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爱德普机器人服务商

爱德普机器人|爱德普并联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彬
  • 电话:18621383607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旷视科技首推业内智能机器人协作大脑,怒投20亿又意欲何为? ——爱德普机器人
新闻中心
旷视科技首推业内智能机器人协作大脑,怒投20亿又意欲何为? ——爱德普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如期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业内大咖及两百多位媒体朋友到场参会,其中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普洛斯战略顾问/隐山资本管理合伙人董中浪出席并发表演讲,以及来自软银、菜鸟网络、国自机器人、MUJIN工业机器人、万科物流、鲸仓科技、心怡科技等超过50位行业领袖现场对谈。    

此次发布会上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和CTO唐文斌分别发布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先进产品成果:一、旷视科技将着重于打造AlOT系统;二、推出业内**智能机器人网络协作大脑--河图。
 
时至今日,旷视科技成立已有7年时间。就在今天旷视也全面展示了企业的新logo。 对此,印奇表示从*初的“Face++”到如今“MEGVII”,我们希望行业更加深入了解旷视,在机器视觉之外,我们在连接与控制领域,旷视依然有算法能力可以跟合作伙伴一起回归价值、产业,和大家一起为产业赋能。

“如今第三次浪潮来临,这是IoT的浪潮,是万物组网的浪潮。旷视就锚定了这个目标在努力,成为第三次浪潮中的优秀弄潮儿。”印奇在演讲中谈到,AIoT(AI和IoT技术结合)这个词在过去6个月时间被多次提及,但AIoT可能会是一个阶段性过渡词汇,未来两三年之后,IoT(物联网)可能会真正成为产业的中坚力量,就像现在的互联网一样被大家提及,而AI会成为一种真正本质化工具。

       *后他表示,未来5-10年是中国*好的机遇期,所有问题都会给IoT时代一个巨大的势能差,哪里有势能,哪里就有真正的机会和有价值的流量。旷视希望通过自己的核心能力,一层一层深入,跟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构建所谓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

可见旷视科技通过自主研发、战略收购等方式,已成功构建并覆盖了多场景的产业链,以提升效率、深度连接、协同运作,从而达到为整个商业生态赋能。而此次战略布局的扩张,更凸显了旷视科技背后深耕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坚实内力。
 
河图的发布作为本次大会的重中之重,唐文斌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河图是一个致力于多种类型的机器人,与物流、制造、业务系统快速继承,并且可以一站式解决从规划、仿真、实施和*后的运营这样一套全流程的操作系统。

据了解,河图已经实现了图形建模、流程编排可视化,包括路径规划、库位优化、负载均衡、作业调度等能力,将设计规划、模拟仿真、部署实施、运营监控等系统合而为一。关于河图的特性唐文斌用生态连接、协同智能、数字孪生三个词语做了简单的概括。

       目前,旷视河图已经在天猫超市、科捷物流、宝洁等合作方的仓库中进行了实际使用。在天猫的仓库中,旷视河图协同500台机器人,将现阶段仓库效率提升了40%。在另一个应用场景中,旷视河图与工业机器人公司MUJIN打造手脚联动无人仓,让机器人具备货物抓取能力,进而实现全流程无人化。
 
与此同时,旷视科技方面还宣布,将投入20亿与生态伙伴一起,加速机器人商业化落地。

 
人工智能的应用,打开了旷视科技的产品和整个价值链的新性能维度。此次战略的强势推出更是赋予他们全新的使命,旷视人也将矢志不渝的践行公司理念: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持续创造*大价值。

 

联系热线:18621383607 联系人:刘彬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爱德普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224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