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爱德普机器人服务商

爱德普机器人|爱德普并联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彬
  • 电话:18621383607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进入中国时间 让我们成为带动大环境的小趋势
新闻中心
机器人进入中国时间 让我们成为带动大环境的小趋势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当机器人进入中国时间,中国工业机器人的健康发展、蓬勃向上需要的是行业内从上游到下游的无间信任与深度合作。在专注自我的同时,对客户、合作伙伴利益有诚信有取舍,这就是勃肯特一路走来、根深蒂固的企业文化和行动宗旨。而这一信念也充分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

我们在智能自动化包装系统的圈子里,砥砺共进20载,有着完备的自动化包装系统集成经验,我们希望和众多优秀的伙伴一起,诚信沟通,共同奋进!
——星派克 董事长 赵一明


作为一家专注机械自动化生产系统、自动化制造辅助设备、代理进口工业周边产品与自动化推进的技术型企业,在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的同时,也需要牵手优秀的伙伴,将事业推到另一个高峰!
——深圳市领志光机电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纪顺文


近日,以“专注 诚信 共赢未来”的勃肯特合作伙伴大会于天津恒大酒店顺利召开。7场充满干货的演讲,40家业内优秀的集成商合作伙伴,67位行业内专家与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勃肯特2019年发展蓝图。


会议首先由身着中山装的勃肯特董事长王岳超,以“携手开启中国工业机器人新纪元”为题将大会拉开帷幕。


用速度换产能,将产品标准节拍不断提升,从260次/分钟到400次/分钟不仅是数字的变化,更是勃肯特团队对于客户需求的透彻了解与产品结构的创新突破。从BeMotion的正式投产到SCARA全系列的全面上市,从面向冷冻及烘培行业的特种耐高温并联机器人到更广阔行业应用的防爆型机器人,从工业4.0的概念至镇江工厂的全面落地,勃肯特的2019又将为整个行业注入新活力。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优秀诚信的上游伙伴全力支持。来自Sigmatek中国CEO/总部研发销售总监Mr. Franz Aschl、中国技术部经理 顾瑞祥先生带来了Sigmatek对于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与战略,以及专门为勃肯特提供的、来自奥地利*新的技术与装备。


2019年已经到来,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么一句话:“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好的一年。”对于已经历经风吹雨打却屹立不倒、坚信不移的中国工业人来讲,无所谓悲观还是乐观,因为这群人专注于做事!
就像此次会议的宗旨所讲,“这个会议不需要形式,不需要规矩,就是找机会邀请圈里*聪明的大脑、*认真做事的朋友,一起探讨该怎么样做得更好”。相信中国工业机器人的2019必将因为这群专注、诚信的同路人,掀起一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小趋势。
更多爱德普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07 联系人:刘彬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爱德普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074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